【得獎公告】  〈並請詳讀名單下方注意事項〉:   

《揪團看電影.最佳編劇換你當》活動得獎者

 

(每位召集人只有一次中獎機會,同時若有得獎者獲得重覆的贈書,我們每人僅寄送一本喔)

 

快到活動網頁看看自己獲獎了沒!(編仔會在得獎編劇組下方留言歐)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previewextratagpage/19

得獎者請將個人寄件資料並fb暱稱以《揪團看電影.最佳編劇換你當》為題寄送至harold_liao@hmg.com,我們會在6/15號統一寄出贈書喔

 

逾期未更新個人資料、資料登記不確實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請勿以站內短訊回應得獎通知,為保護您個人資料,也請勿直接迴響於活動文章中※※




好讀趣選書市集   /  揪團說故事、 最佳編劇換你當!
 

活動辦法:
四本主打重點書各有一個小任務,邀請你呼朋引伴一起把故事完成!
活動召集粉絲需按讀創館讚,然後依據每個任務需要的人數來號召好友進行”故事接龍”
完成故事接龍任務的網友就有機會和朋友一起獲得贈書與其他贈品喔!
 
書目:
即日起~5/31
推理要在晚餐後1&2荊棘花冠1-5D機關1&2五大賊王1&2


迴響方式:

*需按讀創館讚並且按照留言規則留言(請參考圖示)才具備得獎資格

第一位留言的粉絲,請接續任一本小任務的留言題目,後續的朋友
只要在該名粉絲留言串下”接續上一位留言故事” ,達到指定人數即具備得獎資格。

給宛姿的圖拷貝  

獎項:

活動召集人
需要按讚同時達到任務指定人數就有機會獲得該系列作品集。

參與任務好友
需要按讚同時接續活動召集人留言串達到任務指定人數就有機會獲得活動單書第一集一本。
*第一波活動"說書天團"(故事串連最長前兩名)
活動發起人可獲得A.Y.E淨白精華露一瓶與推理要在晚餐後1》荊棘花冠1D機關1五大賊王1》各一本

 

回到活動玩接龍!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readingfun

附則

  • 活動獎品將由讀創館統一寄送。得獎人請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前確認個人寄送資料,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即視同放棄獎品,不再予以補寄。
  •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 參加本活動之留言不得侵害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隱私權及公開發表權;內容不得為威脅 性、偽造、誤導、侮辱、騷擾、誹謗、破壞名譽、粗俗、猥褻、中傷他人、煽動性、色情、褻瀆或其他可能構成或鼓勵不當之行為、可能涉及刑事犯罪、產生民事責 任或其他違反法律或法規之任何題材。留言若違反法律規定,由留言者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概與痞客邦無關,痞客邦除將刪除違 法題材,以免影響一般大眾視聽外,並將充分配合執法單位或法院命令,揭露其身分。
  • 得獎者如有違反本附則第3條之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者,一律取消其得獎資格;如已領取獎項者,須無條件繳回已領取之獎項,不得異議。
  • 參加者一經報名後,即視同同意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竟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修訂並另行公佈。主辦單位並保有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一切權利,且於網站上公告,不個別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