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仔提醒!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公告與規則喔!

※1.於讀創館內所舉辦之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建議讀者在參加活動前,先登入痞客邦帳號。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 權益, 請於參加活動時,回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活動贈品將委託贈品提供單位寄送。得獎人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 將於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 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 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永久取消活動得獎資格。

 

安心亞寫真書(電子書)特別贈送活動結束囉!!我們會儘快選出得獎者並且公布於活動頁簽!!

1.於讀創館內所舉辦之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建議讀者在參加活動前,先登入痞客邦帳號。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回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

       以e-mail通知獲獎後,請至隨身e註冊會員,並回覆「註冊帳號」,才有辦法派送電子書活動贈品至您的帳戶。

3. 電子書活動贈品將委託隨身e派送。得獎人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將於三週內由隨身e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派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

4電子書活動贈品送不限台、澎、金、馬地區,居住於海外地區者亦可。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永久取消活動得獎資格。


 

【得獎通知】
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讀創館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